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喜喜] [1-2] 婚紗拍攝 Knight Elizabeth 伊莉莎白騎士 - 白紗與韓風


第三套禮服

長拖尾白紗

我算一般高的身材,挑選禮服時老公建議我不要選太澎的裙子,怕看起來比例會被拉寬變矮
雖然我也很想穿公主大澎裙,但實際是穿時證明惱公是對的...
割捨基本澎澎裙款之後,選了件接近臀部才開始順順澎下去的抓拋白紗

胸前是平口,中間有一顆方鑽,很簡單的設計,重點擺在長拖尾
長拖尾禮服穿起來很有氣勢,不論是在草原、樹林、建築物或是長樓梯
都能夠很容易營造出像海報或雜誌封面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樣,如果長長的大拖尾要和人物一起入鏡的話
人物在照片的比例就會縮小了

好在我和老公都覺得婚紗外拍也要拍出風景的美,所以就挑了不少張 大自然的美景
但是家人看到時就有些意見了,覺得婚紗照主角應該是我們兩人! 結果我們又跑來婚紗公司加挑

把頭髮全部往後,鬆鬆地梳了一個簡單的包頭
讓頭髮松的很自然,即使被風吹掉了幾根髮絲也不在意



輕輕地調過色,瞬間變秋天了....山景、天空、人物構圖像明信片一般美

我跟有惟說我好喜歡草原這一系列
" 這個草原在哪? " 也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很喜歡這張老公為我披上外套的氛圍

就像平常被呵護照顧著

白紗和草原是絕配


景深的漸層層次感,太陽快下山了,攝影師和我們一直在追逐陽光

我們好像兩隻純白色小動物嬉遊在綠色草原中






陽明山黑森林


一上到陽明山上時,頓時覺得呼吸的空氣都不一樣了!很是涼爽清新
在前一套紅色低胸禮服拍完的時候,我因為前一晚睡不好又戴隱形眼鏡,眼睛非常乾澀整個大紅,就拔掉隱形眼鏡了

在這邊完全是裸視 0.3 的情況下拍的,眼前一片朦朧,到哪都要人牽著
靠著森林的芬多精治癒了在都市中緊張的身心
在森林和草原拍攝時的心情與表情,都是很自然放鬆的



除了草原,我們也喜歡樹木
跟有惟討論拍攝地點時,我一說樹林他就提議陽明山黑森林
雖然這個地點很多新人拍攝過,但是有惟拍出很屬於我們兩個感覺

朋友說上面這張有 暮光之城 的感覺
(我感覺不出來)








黑白色調也很有味道



兩人一起回眸




。。。。。。。。。。。。。。。。。。。。。。。。。。。。。。。。。。。。。。。。。。。。。。。。。。。。。。。。。。。。。。。




第四套禮服

典雅貼身性感小拖尾

一開始和攝影師溝通是希望能 自然+韓風
韓風的造型都不會太華麗

所以也選了套款式設計很簡單大方的禮服
胸前的水晶精緻到拍起來是低調高雅的點綴


因為禮服很簡單,不希望龐大複雜的背景把衣服的曲線都吃掉

(例如山景可能會顯得人物太單薄,湖畔景或許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另有交通路線考量,所以選擇了輕系的 19號咖啡館


露出乾淨前額 瀏海往後梳

半公主頭式的長髮綁法,下面慢慢邊捲邊收尾


咖啡館外的小花園
夾上白紗又是另一種感覺

選的是水晶長頭紗,順順的披在禮服流線上


19 號咖啡館的落地窗戶輕柔唯美
白色禮服  白色捧花 白色窗戶

捧花是自己請花店幫我配,綠葉襯托純白色系的鮮花,也突顯了捧花的存在感

小小捧拿在手上,很好發揮姿勢 (沒拿東西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擺 pose...)


這次貝拉幫我搭配了耳環

因為室內會有比較多近拍的角度
選擇典雅的短式鑽環

近拍看的到胸前水晶低調地閃爍著


婚禮花園

半公主頭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天拍到很晚,攝影師就玩起了"讓我們在夜晚中發光"的遊戲


拍的時候只覺得很好笑,燈光師一直在我後面抖弄長頭紗
而且這麼近的看著老公實在很容易笑場...


黑白色調版

頭紗包圍著我們,散發浪漫氛圍
有惟很會指導動作, 會對我們擺出的姿勢作微調整


(好在拍起來不會有我們被困在蚊帳裡面的感覺,之前真的看過這種照片....)


我的攝影師 有惟 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挑戰嘗試新的拍攝場景

黑森林和咖啡館都是很常見的拍攝地點

他拍起來的整體感覺我非常喜歡






2013. 08. 27 補充

我的家人朋友們 (當然還有我和老公啦)
都很喜歡我們的婚紗照
真心認為自然雋永的婚紗照
攝影師功不可沒

這位外表酷酷但其實有點白木白木的鬼點子攝影師
現在在 唯你婚紗 自助婚紗工作室擔任攝影師
害我又好想跑去給他拍一次喔

相信換了工作室 (應該沒有換腦袋才是)
有了不同的想法與新娘禮服
整體感覺一定更清新俏皮!

我的結婚婚宴是請 有惟 擔任紀錄攝影師
一直沒有時間寫結婚婚禮紀錄
改日有空再特地寫一篇
有惟也很擅長拍孕婦照和寶寶照
(我看面對孕婦他就不敢亂欺負人了吧)

希望有寶寶的時候
身體不會太難過
就可以去拍孕婦照
把肚子大大的自己
永遠記錄下來
(我覺得懷孕的女人好美!)



相關連結











||婚禮文||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